咕咕咕(○`ε´○)

王乐乐

© 王乐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咸鱼云梦和她的道长

   今天道长的心情异常不好,身边的散发着浓浓的黑气。咸鱼云梦有点 ……是非常慌,因为道长遇到她身边的黑气又浓上了一个度。
    “Σ( ° △ °|||)︴为什么啊我最近没惹到他啊”咸鱼云梦瑟瑟发抖,她去了趟华山找了和道长关系最好的华山大佬,大佬表示我等会去找他,小可爱等我消息吧へ(゜∇、°)へ
      “道长~~~我来找你去打雪侠了ヾ(●´∇`●)ノ”华山大佬像是分别许久的老友一样,死死黏在房间里打坐调息道长身上。
       道长把死皮赖脸的华山推开,一脸嫌弃道“你又要借钱?不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嘛,借钱只是顺便,我是要帮人问事的”华山大佬的二郎腿翘的高高的,就怎么躺在皮革椅上,嘴上还叼着不知道哪里采来的小花,活像一个二流子。“有话快说。”道长起身冷冷地看着华山。
       “啧啧啧你今天怎么了,你身上的黑气比平常的还吓人,小可爱哪惹你了?诶你这椅子挺舒服的,反正你钱多这个送我得了,你再买一个。”∠( ᐛ 」∠)_华山大佬的手在皮革椅上来回摸着,十分满意这个皮革的舒适程度。
     “?我今天很吓人?”道长的语气缓了很多“小家伙她怎么了?还有把你的猪手放开等下弄坏了你没钱赔。”
     “啧啧啧见色忘友,你今天可是把人家吓得不轻啊,小可爱说你今天一看到她脸色就更黑了,你在想些什么啊~说来听听啊~”华山大佬一脸八卦的看着他。
      道长愣了一会,转身去收拾东西“……闭嘴,不关你事。还打不打雪岭了。”他的耳朵泛着淡淡的粉红。
      “……只是想和她说我昨晚……梦到她了。在梦里她很漂亮,现实也是……”道长的声音越来越小,原来严肃的脸上瞬间布满了可疑的绯红……
      (华山大佬的内心十分受伤,我只是好心来帮后辈的忙,为什么要遭这种罪_(´ཀ`」 ∠)__ )

评论
热度(17)